重新感謝宇宙的祝福-苓子

11/5凌晨5:30我們這一群好奇寶寶 從南部包了遊覽車滿懷興奮與期待
要來去參加11/5、6、7 三天「大地舞者」的工作坊。

這可不是用大腦想的一般坊間的跳舞,它沒有固定的舞步技巧,沒有預演,也沒有彩排,它是藉由舞蹈感受到你的身體與靈魂被喚醒的藝術方式的展現。

感謝無限大宇宙的祝福,我們第八班.帶著南部的熱情,在海拔500公尺的烏來雲仙,置身在綠意盎然的蕨類生態環境中準備展開三天的課程。在我們來雲仙的前幾天一直是下雨天,然而我們一到雲仙的整整三天都是陽光普照。非常的奇妙!

在這三天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鐘,創辦人船長他用循序漸進、有階梯的方式,傳授大地舞者。船長也親自翩然起舞,展演出大地舞者的奧秘。
這個奧秘就是讓我們的身體恢復智能,向內探索與我內在的神性對話。

第一天的課程一開始 極具穿透力的水晶缽音頻,就把我帶進了舒曼波,讓我徹夜未眠的身體得到放鬆,腦子也安靜下來。於是我把自己的身體全然的交托出去,全然的信任、倒空。
用我的每個細胞聽著船長的引領,在船長與嫚烜的吟唱聲中意識提升,有如置身在天堂的境界中,感受到整個地球蓋婭和宇宙意識無盡的浩瀚。

當鼓聲響起,震動的音符又可以把我帶到原始部落中,有如祭司般的舞動,連結宇宙,有意識的將大地山河的信息場流進身體裡面。

我們因為長期待在物質世界裡生活太久了,太習慣了,太依賴了。
於是大腦非常的活躍,動個不停、靜不下來。
大腦還會造成我們人的感覺一堆、情緒一堆、 恐懼.害怕.分裂…..在生活上不斷追逐生存的安全感,可能終其一生,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茫茫然,苦樂不分,求出無期。
我想,這是大多數人都有的經驗與狀態,甚至還有可能像老鼠一樣,無意識的在跑圈圈,停不下來⋯⋯
在自我探索生命之前,我也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驗跟狀態。

直到現在我感悟到,自己已經走到人生的下半場了,此時此刻最珍貴與重要的事就是要探索那看不見的96%的法界真理、了悟生死課題。能夠跟隨船長的法界全人教育,求智慧。我們是何其有幸!
船長創建的「全人教育」,有一系列珍貴與浩瀚的傳法課程!船長以「藝」為器,以「哲學、心智」為皿,船長就像是一位承接宇宙大智慧的器皿。

這個「大地舞者」就是全人教育其中之一的課程。
三天的「大地舞者」工作坊,是啟動你的身體與你每一階段的生命,在音樂與流動之間,展現屬於你獨特的一種藝術表達的一個課程。其實每個人都會跳舞,當你願意敞開心、鬆動禁錮的靈魂,放開你那忙碌紛亂的大腦的時候,你就會遇見你內在美與喜悅的本源。

從第一天靜腦後舞出的即興舞蹈,到了第二天學習開始探索、加入強弱陰陽、體態與情感的、態度的表達,經過這兩天身體智能的醒覺,來到第三天,大地舞者們的身體成為擴張的載體,內在空間也被擴大了。
我看著每位同學跳出的生命之舞,好感動好感動!每個人都成為自己的舞者了,讓意識之流帶動的肢體,舞蹈中沒有好壞對錯,沒有美醜之別,都是自己走過的曾經,可以從舞蹈中舞出無我,沒有框架、沒有界線、沒有評斷,看見的是與世界的和解,原諒自己與放下的解脫,全然的接受,在生命之舞中舞出深深的療癒和宇宙之愛的流動。
課程後我再回看學姐幫我錄下來,我跳的生命之舞的影片,我更看明白高我跟我意識之流的對話…..
祂說,在我的生命上半段,都是在「摸索中」邊學邊經驗的。一開始的舞動是很卡的,並且用手遮眼在舞動。代表我的生命的上半場多半是活的很傻、很懵、很盲、很茫然,有時候比較多的是使用大腦在盤算、計畫、安排…但在生命的旅程中間,靈魂的智慧陸陸續續的會帶著我去探索生命的真理,舞動中有前進但也有後退…
直到去年開始思考我人生下半場該何去何從?
答案就是要往內在更深的自我探索,結果整個宇宙都來支持我,於是就在2021年遇見船長。從後來最後面騰空的舞動起來,而且越來越流暢之後,也感受到高我的輕盈靈透,因為是遇見了船長。靈魂是非常非常的喜悅。
最後面幾個舞動的動作,雖然是很慢很慢的朝向船長的方向舞動,高我表達的是我終於可以在「人生下半場」遇見船長全人教育的這件事,高我是很開心的呢。

深深感受到我們大地舞者八班的靈魂都是渴望回家的,每個人都渴望探索靈性。
三天的量子糾纏、同頻共振、和諧合一,拋開世俗物質的想望,過程中有歡笑也有眼淚,這次大地舞者舞出的生命旅程對我們都是一個太真實的體驗了。
船長及所有學長姐們全程的陪伴,每個人都成功的喚醒身體跳出了與自己的靈魂之舞。

這三天的時間雖然感覺過的好快好快,卻讓我擁有豐盛厚實難忘的身體記憶與收穫。
學長姐們的服務默契十足、自然流暢、真情流露、環環相扣。為了讓我們全然安心的在課程中,不時的在拍照,幫大家留下非常多珍貴有愛的照片及錄影視頻。
感謝所有參與服務的學長姐們,你們的不離不棄與我們同行。

感謝為我們播放美好音樂的Ethant大學長。

感謝美麗優雅的音樂人嫚烜,帶著我們在歡樂中學習的節拍之舞,帶著我們學習唱誦。每每想到都會從心田流露出愉悅之情。
音樂家嫚烜與藝術家船長驚艷的搭配,讓大家前進的速度有如行雲流水般的栩栩流動起來。

更多的是深深的感謝引領我們的船長,帶領我們「大地舞者八班」走進這神聖的身心靈藝術殿堂。

也感謝所有與會的同學們,共力完成了一趟不可思議的身心靈探索之旅。
❣️愛大家。祝福大家。